img_0

 

俊河哥一直拜託他快接電話,說再不接我就完蛋了。
響了好幾聲終於接了。俊河哥一直說謝謝你接我電話、我是無挑廣播金申英DJ的《正午的希望曲金申英》的鄭俊河。讓他自我介紹。
蘇說我是演員蘇志燮。
兩個人就開始寒暄。
說好久不見。問他現在在幹嘛?他說在公司開會。
俊河哥恭喜他巡演圓滿落幕。他說剛剛結束亞巡,在休養身體。問他巡演累嗎?他就笑。
俊河哥進入正題,說這期節目有個“方背洞羅拉的諮詢環節”有個30幾歲的聽眾因為對時尚不感冒,不知道怎麼穿衣服。你是時尚明星應該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他說:我嗎?我也不太會穿衣服。
俊河哥就把他一頓誇,還說他會買貴的名牌衣服。問怎麼才能不花錢就能打造有特色的時尚。
他說俊河哥今天話好多。還說其實訣竅就是不追趕流行,把已有的衣服洗乾淨,帶著自信穿,就能有自己的風格。自信最重要。
俊河哥問他最近有沒有喜歡的單品?他說經常戴boater hat。俊河哥反問“boater hat ssi yo?他糾正是:boater hat!解釋了是哪種帽子。
俊河哥說不愧是蘇志燮,臉小很適合。問有沒有適合自己的boater hat。他說沒有適合哥的。
俊河哥說最近流行有圖案的衣服,自己很喜歡。他說:哥那種不行、沒有適合哥的衣服。
後面俊河哥說:金申英在外面要和你說話。 (這個DJ是個搞笑藝人,以前說過蘇是她理想型,但前段時間在節目裡說過換理想型了。)
蘇“一直都是金的粉絲,但是聽說她最近被別人吸引走了,喜歡別人去了、我看了報導”…
俊河大笑後一直急著掛電話,說謝謝解決煩惱。他說:這就解決了?怎麼單方面急著掛電話”
*具體內容大家等看看無挑電視節目出來後

       

                      Source: MediaVolume891 YT  & Baidu - 移動的荷爾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07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