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談到了出道的契機,「我在大田還沒有入學之前打了工,當時有一個服裝公司的設計師給了我一個名片。

被問及「是否覺得自己長得很帥?」他則搖頭說「我以為(演藝界)跟我沒有關系,我拿到名片的時候,也是跟朋友笑了一下沒有在意。六個月之後,我看到當時給我名片的服裝公司的廣告,朋友說讓我當兼職去試一下,我想也沒有什麼吃虧的,就拿著桌球桿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我發現比起都準備好的照片,評委更喜歡這個拿著桌球桿的照片。對方說這個更有競爭力。最終選拔面試還有兩位,分別是蘇志燮和元斌。」他談到與蘇志燮和元斌初次見面的場景,眾人都很驚訝。

宋承憲還談到與泰國公主見面的故事。宋承憲為拍攝電影到了韓餐館,當時「所有餐廳員工都跪著。後來我才知道泰國公主到了餐館。”

他說「我一開始沒有什麼反應,周圍的人總說公主來了不能不打招呼。導演也說可能對電影有説明,讓我去看一下。所以為了打招呼,我到了公主在的地方。我一開始想推門進去打招呼,結果一進去餐館大嬸就說宋承憲先生快跪啊,我就糊裡糊塗地跪了。”

主持人問「泰國公主漂亮嗎?」宋承憲說「我的記憶裡並不差。」這時,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圭賢還說「我能跪著走。」眾人大笑。

Source: by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41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07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