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124_10152134046941826_1072253824_n1604596_10152134046936826_1972602923_n1544474_10152134046951826_486140333_n (1)0701135card  

 

   

寫給在台灣的你
大家好,我是蘇志燮。當我得知台灣想出版我的書時,真的嚇了一大跳,畢竟已經在韓國出版快四年了,我想這都要感謝各位的愛戴,謝謝你們。
真的很高興我的書可以在新的國家,用另一個語言和大家相見。
當時,我很需要一個類似放鬆的旅行。因此,我才想去韓國的江原道旅行,和不同的人見面、讓自己休息,也讓我的心得到一點慰藉。
只是我有點內向,要我在新的地方和陌生人見面真的不容易。這次的旅行對我而言,可以說像是一次放鬆度假,也像是一項挑戰吧?
我總是在想「我是誰?」並且藉由旅行、與新的人見面,持續不斷地尋找著答案。然而,人生怎麼會有所謂的正確答案呢?我認為這個世界不存在百分百準確、完美的答案;我們只是一邊為了做選擇而苦惱,同時也創造了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因此,我努力的目標並不是為了追求百分百,而是那充滿可能性的百分之五十一。
希望讀者們不要後悔自己一路走來所做的選擇,也不要對未來的選擇太過擔心、受煎熬,而是在自己現在走的路上能夠感到幸福。祝各位未來的時光會是段幸福的旅程...... 
2013年 冬天 蘇志燮

 

 

Writing in Taiwan you
Hi, I'm the  so ji sub  . When I learned that Taiwan wanted to publish my book, really quite a big jump, after all, already in Korea published for almost four years, I think this is to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hank you .
Really nice to me in the new countries, and bring you in another language.
At that time, I just need a relaxing ride. Therefore, I want to go to Korea Kangwon travel and meet different people, and give yourself a break, let me get a little comfort.
Just a little introverted, want me to new places and meeting new people is not easy. This trip for me, can be said to be a relaxing holiday, like a challenge, right?
I always thought, "who am I?" And through travel, and meeting new people, continue to search for answers. However, what makes life there really is a right answer? I don't think the world is absolutely accurate, perfect answer ; we just choose to the troubled, but also created a belongs to own road.
Therefore, I worked for was not to search for hundred percent, but one that is filled with the possibility  of 51%.
Hope that readers will not regret the choices along the way do, and don't worry about the options for the future, and suffering, but in his own way to feel happy now. Wish all the journey time will be happy in the future. .....
The winter of  2013 so ji sub 

 

Source: Baidu _  So Ji Sub bar  or  pic by: OTA publications  ( 大田出版 ) FB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4077  ... 博客來

 

 

蘇志燮So Ji Sub

1977年11月4日生,以SBS TV連續劇「模特兒」出道為演員。演出「美味關係」「正在戀愛中」「峇裡島的日子」等作品,2004年完美演出「對不起,我愛你」的車武赫一角,確立了不敗的人氣。
2008年在「電影就是電影」之後,獲得韓國最重要的青龍電影獎、釜山電影節影評獎、百想電影大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等等,在各個電影節中他的演技獲得了肯定。另外他也展開不同嘗試,包括演出日本電影「GeGeGe的鬼太郎:千年咒歌」、手機短片「我是幽靈」(I am GHOST),並且不斷累積電視劇作品,繼續演出「該隱與亞伯」「一號國道」等。
2013年演出洪氏姊妹作品「主君的太陽」。角色演技從酷男轉變為迷倒女粉絲的暖男,在一項「最想與誰賞楓」的票選中壓倒眾男星,蘇志燮勇奪第一名。
被形容為「韓國最有型的男演員、蘇酷帥、韓流巨星蘇志燮」的他,最希望以「演員蘇志燮」的身分被記住。
這本書是他的另一個挑戰。
他說:「演員用99%的謊言和1%的真實詮釋角色,但我會努力呈現出最真實的自己。」透過本書,可以看到超越演員蘇志燮與身而為普通人的蘇志燮的另一種面貌。
喜歡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及下雨天的他,總是以靦腆的笑容來代替所有表情的他,將用自己獨特誠實的方法,小心地敲擊著讀者們的心……。

 

Source:   http://www.morningstar.com.tw/bookcomment-2.aspx?BOKNO=0701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07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